开封市民政局参加全省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座谈会

2021-04-16 0

2021年4月15日-16日河南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在濮阳市组织召开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座谈会深入调研社会救助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河南省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认定办法》。开封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刘松叶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活动。

会上,我市对民政系统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和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河南省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认定办法》积极进行了研讨发言。

座谈调研中,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处长蔡茜对各地市社会救助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如何做好全省民政领域深入推进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行了安排部署。

562bf697ac305591d6b508594a4bfee - 副本.jpg

c31f0cdfa0122cf41d9ba5f74deb2d5 - 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