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04-13 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史。

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锦胜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接着,王锦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文章指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有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个时期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最后,还共同学习了《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文章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锦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加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按摩医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