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院民生活,社工部在行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4-13 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锻炼身体,开展户外运动的好时节。为丰富我院收养人员日常生活,为老人孩子的身心健康、协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4月12日,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结合老年部和青年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娱乐活动。

针对老年部收养人员年龄大不易多动的情况,社工部采取“晒太阳”的方式和老人们谈话聊天,舒缓心情。晒太阳有利于预防骨质疏松和关节炎,还能杀灭细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有利于老年人身体健康。针对青年部收养人员年轻活泼的特征, 社工部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在操场做起了游戏。“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提升了孩子们团结协作意识,锻炼了身体协调能力。

丰富院民生活,社工部在行动。一直以来,福利院社工部结合一线部室,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密切关注收养人员身心健康,丰富收养人员日常生活,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老人孩子,为了老人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利院老人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3521bee1b5b5567f2c78e464616cfed.jpg

2213926b96ecb26816e51185ead0f92.jpg

d83ed787f3e381d25d78eb56029893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