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救助站 2021-04-1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2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全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1618275785(1).png

会议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个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23日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的全部历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应对全球共同挑战、维护人类共同利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地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出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一带一路”以及全球治理观、新安全观、发展观、正确义利观等一系列新理念新主张,为解决当今全球发展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世界发展和人类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习党的历史,有利于站内职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信、务实担当作为。会议上,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