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04-12 0

4月12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改造中国与世界》。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李红权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民政实际,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李红权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民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