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参加 “学党史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救助中心 2021-04-12 0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结合社区“双联双创”活动,4月9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党员志愿者来到星云社区开展老旧小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职工积极参与。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星云社区,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集中对路面纸屑、砂石、泥土、树木枝叶、枯草及其它废弃物等杂物进行清理,铲除沉积的垃圾,消除了卫生死角。活动过程中每名志愿者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去劳动,充分展示了民政系统党员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很好地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同时提高党员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引领作用;要一如既往的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促进全市民政系统各项事业稳定发展。

21c28cc9b1b4ef1706adafef0d39c7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