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赴河南福寿园开展实地践学活动

2021-04-12 0

4月12日,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带领各县区民政局分管殡葬工作的副局长、科(股)长以及各经营性公墓负责人赴河南福寿园人文纪念园开展实地践学活动。

李正勇一行到河南福寿园人文纪念园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殡葬设施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理念和措施,并结合我市在公墓建设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李正勇强调,此次实地践学的主要内容是学习福寿园的节地、生态以及先进的殡葬文化和服务理念。下一步,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将福寿园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好的做法融入到殡葬改革、公益性公墓先期筹划和整体设计、经营性公墓的后续发展中,通过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建设、人性化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倡树文明殡葬新风。1.jpg2.jpg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