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2021-04-02 0

4月2日下午,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会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安排部署了学党史、讲党课、“红色记忆地名故事”征集、“百年感恩”主题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上还印发了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实施方案》。

通过组织召开动员会,民政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有利于党员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理性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奋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关键节点献礼!

2e754155d0edbb516c083145263acd2.jpg

92aadc5aec5216bc01ed8adb2fb599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