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深化豫沪合作与上海市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洽谈养老服务合作

2021-04-01 0

为深化民政豫沪合作,巩固前期赴上海洽谈考察成果,4月1日,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北区总经理付鹏霄一行三人应邀来汴洽谈豫沪养老合作事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参与洽谈。

付鹏霄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在上海、苏州的养老领域具体业务、成功案例以及与我市开展合作的计划设想。郭长周介绍了我市民生养老院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展情况,共同探讨了民生养老院的运营模式。盛振国介绍了我市智慧养老服务发展、街道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共同探讨了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和发展思路。

李红权代表市民政局对付鹏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养老工作基本情况与工作思路。李红权指出,一是要强化合作,创新养老发展。开封市养老服务工作正处于改革探索关键时期,非常欢迎有实力、敢创新的企业来汴投资合作,市、县(区)共同推进,打造开封亮点。二是要探索以养老服务为基础的多样化服务,引入市场化运作,保障综合供给,支撑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

会谈结束后,付鹏霄一行共同考察了民生养老院项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