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人事科 2021-03-16 0

3月1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屈四东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

李红权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一要强化执纪监督,心存戒尺,守底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要强化工作落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四要紧盯“两个关键”,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546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