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人事科 2021-03-16 0

3月1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确保民政服务对象老人和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认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大重视、关心、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女性进村(居)委会,提高妇女参与基层民主决策和管理程度;加强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预防和制止针对妇女的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在婚姻家庭中合法权益。

李红权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篇之年,也是我们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民政工作要按照“157”工作思路,即始终贯彻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这“一条主线”,着力打造“数字、品质、法治、务实、责任”5个民政,突出抓好“七个重点”,全面推进我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DSC_551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