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关注困境儿童,社工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22 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寄托,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都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成为对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人。3月20日,在副院长关改鸽、吴晓洁的带领下,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志愿者来到北道门社区,开展“关注困境儿童,社工在行动”国际社工周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关改鸽、吴晓洁副院长和孩子们亲密互动,给他们带来了爱的祝福,并分发了精美小礼物。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起了游戏,“击鼓传球”迅速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打下了良好的情感基础,“钻呼啦圈大赛”很好的展现了孩子们的默契配合和聪明才智,让他们懂得团结精神的重要性。活动室中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志愿者们向到场孩子和家长介绍了福利院概况,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同时号召大家加大对社会福利事业的关注,为关爱困境儿童贡献力量。

一份付出,传递一份感动;一份爱心,收获一份温暖。通过本次志愿活动,给予了孩子们心理上的支持,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进一步认识自我,在游戏中展现自身的价值,在交流中得到更多鼓励。汇聚社工力量,融合志愿服务,关注困境儿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团队一直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210322090528.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09054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090538.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09055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