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莅临开封市按摩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按摩医院 2021-03-11 0

2021年31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莅临开封市按摩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办公室主任杨军林、慈善与社工科科长王晓武等同志陪同。

调研中,李红权实地查看了按摩医院的周边环境,听取了按摩医院院长王锦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历史、编制情况、业务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与盲残大夫、正在治疗的病人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按摩医院的建议和意见,为盲残大夫在这交通不便、工作环境落后的情况下几十年的坚守和奉献所感动。

    通过调研,李红权对医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树立信心,增强信心,善于思考,敢于担当。二是要改善工作环境。按摩医院的交通不便,发展受限,这是我们要思考、改变的问题。局党组很重视,会同大家一道共同努力,为按摩医院的发展创造条件。三是要注重人才招收及培养。要传承盲人按摩特色,提升医院按摩诊疗水平,进一步树立医院品牌,增强社会影响力,为盲人医疗按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