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

康复中心 2021-03-08 0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为更好的学习会议精神,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收看了此次开幕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结束后,儿康中心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是对报告内容要精研细读,学深学透,切实将报告内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工作担当。下一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将持续关注全国两会动态,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305143151.jpg

微信图片_2021030514383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