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救助站 2021-03-03 0

3月1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主持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对站内上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本月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3031110481.jpg

会议上,站长侯俊强作了总结性发言,汇报了二月份春运期间巡视救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要将“巡视救助”列为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同时也要有序开展站内党建、平安建设各类常态化工作。业务室主任张屈兴针对上月业务科室工作情况作了发言,汇报了站内、站外基本救助情况,对个别救助人员护送返乡做了情况说明和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受助人员入站、离站都要进行核酸检测,职工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按要求完成入汴、离汴登记工作。办公室主任韩雪对站内各类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强调将继续贯彻落实民政局相关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百日竞赛”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活动,不断丰富站内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职工都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反思,工作上将继续查漏补缺,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促进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