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救助站 2021-03-03 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站干部职工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和找到工作重点,31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探讨业务问题,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31110482.jpg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首先回顾总结了节日期间我站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对春节期间仍一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予以感谢,并安排部署了节后工作。

侯俊强要求:一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门岗体温测量制度,做好交接班工作,做到前后班救助信息畅通;二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入站”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扎实做好各项救助工作,加强救助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大力提升救助管理服务水平;四是继续做好“寒冬送温暖”相关工作,加强街面巡查,确保“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有序推进,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更优质服务;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加强对水、电及消防器材的检查,确保站内外各区域安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逐项落实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个良好的开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