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传达学习2021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龙亭区民政局 2021-02-24 0

2月23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并学习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三洪主持会议并对当前民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赵三红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在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凝心聚力谋发展 耕耘奋进普新篇》的讲话精神,逐项逐条学习《2021年开封民政工作要点》,针对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任务,层层分解,明确主管领导和责任人,要求各科室认真履行责任,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扎实推进工作。

赵三洪从三个方面对当前民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全局工作人员要深入领会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恪守底线思维、强化创新驱动,在新起点上推动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履行职责使命,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民政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群众为目的,按照“157”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我区民政工作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3161335.jpg

微信图片_2021022316134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