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华侨公墓 2021-02-24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2月2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2020年兰博尔火灾警示片》。

该警示教育片还原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违章的内在原因,公布了事故的处理结果,反映了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基础薄弱,违规违章现象突出的隐患问题。

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强调,新时代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要求,血和泪的事故教训,时刻警示教育我们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安不忘危、警钟长鸣,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