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昊的康复日记

康复中心 2021-02-22 0

照片上这个可爱的孩子叫做昊昊,因智力语言发育迟缓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社区进行特教康复。入院后,儿康中心特教老师迅速为昊昊开展了综合评估,全面了解患儿情况,根据评估结果为昊昊制定了合理的康教计划,并建立完善了专属于昊昊的病例资料。

通过一段时间的认知课、言语课、OT课的学习,昊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特教训练前,昊昊不会表达自己吃饭的意愿,甚至对吃饭产生抗拒,在特教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现在的昊昊已经可以自己主动用勺子自己慢慢吃了,原来挑食的习惯也慢慢减少,体重和身高都有所增加;学习方面也从刚开始的不会说、不敢说到慢慢可以主动张开嘴巴,并且能跟随特教老师一起识别颜色、数字以及简单的古诗句。昊昊点点滴滴的进步都被家长与老师看在眼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昊昊一定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生活。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全特教老师职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赤诚的热爱、无畏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儿童福利事业当中去,用更加精湛的业务水平帮助社区贫困家庭患儿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与校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