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 凝神聚力 开封市按摩医院为2021全年工作开好局

按摩医院 2021-02-22 0

2月20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后收心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首先,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锦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20年,按摩医院严格落实局党组和薛局长的各项决策部署,抓疫情防控、抓党建引领、抓安全稳定、抓业务提升、抓管理规范,积极改善服务态度,促进医患和谐,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迎难而上,想办法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分析。接着,王锦胜对2021年第一季度要干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领学了《开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岗竞聘实施细则》(汴人社[2013]83号)文件精神,为下一步单位进行转岗竞聘奠定基础。

最后,王锦胜给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七天长假已经过去,要杜绝“节后综合症”,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一是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制度,紧绷纪律之弦,把纪律挺在前。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精神、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实干加苦干,努力使市按摩医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