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春节前抽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2021-02-08 0

为做好春节前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2月7日至8日,开封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及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分别带队对开封市各个县区的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进行抽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养老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封闭管理、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机构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盛振国对养老机构服务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新春祝福。盛振国指出,养老服务行业面对的是高龄特殊群体,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好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消毒、通风、人员体温测量、全员佩戴口罩等措施;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密切关注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加强关爱引导,丰富文化生活,确保老年人在祥和安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