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0

按照纪委、委组织部有关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及局党组安排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2月9日下午召开,支委全体委员参加,局人事科长李海波代表局党组督导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支部书记韩付平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查摆分析,支委其他委员对班子提意见建议。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改进建议共同提高,民主生活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告一段落。局督导组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在局党组的领导和督导组的指导下,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圆满成功。

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能力、作风上过得硬的时代先锋,为扎实推进民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