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大连金普燃气爆炸事故的提醒》

救助站 2021-01-27 0

为深刻吸取近期各地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我站安全生产工作。126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71031521.jpg

会上学习了《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大连金普燃气爆炸事故的提醒》。提醒指出,近期各地接连发生几起燃气安全事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1月23日市长李湘豫在全市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无当有、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微信图片_20210127103152.jpg

会议强调,我站要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全市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安排,全面深入进行燃气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隐患排查治理清单,立查立改,做好冬季用暖、用气安全防范工作,防止此类事故发生。

会后,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我站餐厅、救助区、办公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台账,并立即进行整改。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