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01-26 0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职工干部廉洁意识,1月25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肃纪就在身边》系列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体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收看结束后,大家积极表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把理想信念视为人生的“压舱石”,把廉洁修身视为最好的“护身符”,把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平公正,搭建群众信赖的慈善平台

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谨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开封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微信图片_2021012617371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617371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