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1-27 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带领单位干部职工一行四人到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帮扶对象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及米、面、油、鸡蛋、饺子等慰问物品。

抵达斗厢村后,周霞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状况,核查了基础信息。随后,周霞一行到帮扶对象家中一一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周霞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积极宣讲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认真听取他们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希望他们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帮扶单位、扶贫干部和帮扶对象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他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也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努力改善生活,实现脱贫致富。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