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全市站点大检查活动

福彩中心 2021-01-25 0

春节将至,加强站点安全及销售管理,提升站点销售的积极性主动性,开封市福彩中心结合快乐8试点运行、冬春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等,对全市福彩站点进行大检查活动。 

本次重点检查投注站点冬春季安全制度、疫情防控要求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违规销售的情况;站点店面建设是否符合标准,尤其是双机店福彩元素是否达到要求;即开铺票展示及销售情况,重点对快乐8游戏试点站点运营情况进行检查。

市福彩中心主任杨东茂带领市中心办公室、电脑票部、即开票部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销售网点的灭火器、监控摄像头等安全设施,防疫物资配备情况,查看了电源线、网络线等线路运行情况,对老化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部分,提醒业主及时更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销售行为、铺票没有达到要求的站点,要求时整改。

通过这次全面系统的检查,规范了各代销网点的销售行为,排除了网点销售中的安全隐患,同时提升我市福彩快乐8销量奠定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