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华侨公墓 2021-01-22 0

为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0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河南省民政厅关于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冬季取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封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制度(试行)><开封市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和事故隐患媒体曝光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事务领域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完善的实施方案、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疫情防控“5有”措施。同时,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绘制单位风险分布图,建立“三个清单”、落实“三有、五化”制度等,深入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风险隐患。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生产责任防线,确保我市民政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努力营造安全过冬的良好氛围。

安全会议.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