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一行 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局属单位干部职工

2021-01-21 0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携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到市社会福利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SOS儿童村等七家局属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慰问活动均在各单位的大门口举行。局党组首先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些成绩的取得,一线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务实苦干的结果,更是“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生动体现。同时强调,当前我国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但近期多地出现新的聚集性疫情,民政服务机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局属单位身处疫情防控一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民政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厌战情绪,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措施,严防死守、消除盲区、堵塞漏洞,牢牢守住民政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以务实举措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2021年民政工作目标任务,聚焦“一老一小”民政服务对象,抢抓机遇、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切实把困境者“护”起来,把职责“树”起来。

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对局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敢拼、善拼、会拼的工作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

图片4.jpg

图片6.jpg

图片8.jpg

图片10.jpg

图片9.jpg

图片7.jpg

图片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