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实地督导 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1-01-1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月17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及相关工作人员赴通许县、尉氏县督导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本次督导工作重点就民政服务机构日常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配置、食品采买留样、人员出入管理、机构定时消杀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查看,共检查出各类消防隐患23条,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

郭长周在督导工作中强调:一是近期国内散发病例频发,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全市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一定要提高重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机构“零感染、零疑似”;二是临近春节,全市各类民政服务机构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积极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机构平稳运行,平安过节。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