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 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福彩中心 2021-01-18 0

 为引导党员干部激扬奋斗之志、凝聚奋发之力,1月18日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领全会精神,明确新年度的目标任务。

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充分肯定2020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环境面临的“三地优势”,“三大挑战”,“四大机遇”及“六期叠加”新特征。

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定位、空间布局、战略重点和主要目标。

    福彩中心主任杨东茂强调,要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地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福彩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赢得主动,为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活力开封、开放开封、智慧开封、品质开封贡献福彩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