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心系福利院 为老人孩子筑牢安全防护网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1-11 0

1月9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和局办公室主任杨军林走进市福利院看望慰问了老人孩子和值班工作人员,视察了福利院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薛冬一行检查了微型消防站值守和运行情况,到访收养人员生活区,亲切询问老人孩子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对食堂卫生和食品防疫工作进行了重点考察。薛冬对福利院安全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再三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并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严格执行院内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全院封闭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入院人员的测温、扫码、消杀和记录工作。食堂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从食材源头抓起,做好防疫检疫工作。

福利院老人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始终备受市局领导的挂念,在这寒冷的冬日,市局领导第一时间的关心和指导,让大家倍感亲切温暖。在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下,福利院上下一定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将各项防控措施、服务保障和管理细节落实到位,共同为老人孩子筑牢安全防护网。

1.png

2.png

3.png

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