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难挡温暖关怀

救助站 2021-01-11 0

1月9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办公室主任杨军林一行,莅临市救助管理站,看望滞留在站的困难群众和假日值班人员,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和日常安全管理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1105348.jpg

薛冬强调,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形势严峻,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指导思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尤其要对照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严格把控好冷冻食品采购、运输的安全关,坚决防止“病从口入”,并做好全站消毒、杀毒工作,不留死角、盲区。同时做好严寒天气下的救助管理工作,发挥好市救助管理站的优势,保障好全市长期滞站受助对象的过冬安全,市站要有这个信心和决心。薛冬要求,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要把安全放在第一要务。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市民政局党组部署和薛冬的指示要求,认真履行班子成员责任,带领全站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救助管理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好救助服务对象生命健康权益,保护好职工自身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新的一年全市救助管理工作打好头阵、打牢基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