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对市福彩中心 年度工作检查考核

福彩中心 2021-01-08 0

为充分掌握市福彩中心年度各项目标完成情况,1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带领考核组,对市福彩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在年度考核会上,司啸汉进行了讲话并提出考核要求、市福彩中心主任杨东茂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述职报告、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核测评、司啸汉和市局人事科科长李正勇与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话、考核组其他成员对福彩中心的各项资料进行查阅。 

结合领导的各项要求,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度福彩中心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对照标准要求,补齐短板弱项,积极开拓创新,克服当前困难,为福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