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预算绩效评价培训会

规划财务科 2021-01-08 0

1月8日,为高效进行2021年预算编制资产购置预算管理、政府采购预算管理、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工作开封市预算绩效评价培训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全市一级预算单位参加会议,预算科王科长主持会议。我局规划财务科参加本次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充分认识了资产购置预算编制的必要性、政府采购预算管理的必要性和实施部门整体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针对预算编制中仍存在考虑不周、不够科学管理措施不够到位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积极做好预算编制前期工作,细化新增资产预算内容,完善资产预算执行后期工作;准确把握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原则和要求,做好及时执行、调整等工作。并要求统筹做好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工作

新的时期对于预算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资产购置预算管理、政府采购预算管理、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因此,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预算工作。

7b32be3623083c08328e88f596b5500.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