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冬季幼儿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0-12-30 0

冬季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确保社区贫困家庭患儿身体健康,提高患儿家长对冬季传染疾病的防控意识,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12月29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冬季幼儿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积极向社区患儿家长讲解了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流感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及预防方法,倡议患儿做到勤洗手、勤换衣、勤剪指甲,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患儿家长掌握了有关传染病防控知识,而且为防止各种传染病起到了积极作用。预防传染病工作一直是儿康中心的工作重点,下一步,儿康中心将继续开展幼儿传染病防治系列活动,努力为社区患儿创建安全、健康的康复治疗环境。

IMG_6343_副本.jpg

IMG_6346_副本.jpg

IMG_635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