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与开封市儿童医院开展“残疾孤儿医疗康复服务项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12-30 0

 为保障我院急、重残孤儿得到更加有效的诊治,切实维护残疾孤儿的权益,近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与开封市儿童医院开展“残疾孤儿医疗康复服务”合作项目。双方就院内儿童医疗康复服务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签订协议,保障院内每名孩子得到安全、及时、有效、温暖如家的医疗及康复治疗。

 12月28日,市儿童医院康复科专业医师来到福利院,对院内有康复需求的孩子进行认真地评估,经医师初步评估,我院数名急需康复治疗的孩子被接入儿童医院进行进一步康复治疗。治疗过程中,专业的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会对院内孩子的康复治疗需求进行全面评估,制定针对性康复方案和计划。同时,治疗方案会随孩子恢复情况及时调整,确保康复过程有疗效、孩子情况有提升。

 通过服务项目的开展,院内更多孩子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康复服务,也为孩子们解除病患、融入社会打开一扇希望的大门。希望孩子们能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院内专业的护理下、儿童医院科学的治疗下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1.png

2.png

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