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的日常生活

康复中心 2020-12-24 0

来自平顶山福利院的龙龙是一位患有先心和营养不良的唐氏综合征宝宝,龙龙十分的乖巧懂事,还是个热心肠,经常乐于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大家都喜欢特别喜欢这个软乎乎的小宝贝。

平日里,龙龙会帮护理妈妈们给其他小朋友分发零食,他会准确发到每个小朋友的手中并且还会保护小朋友的零食不被其他贪吃的小朋友抢走,龙龙也经常热心的推着坐在学步车里学走路的弟弟妹妹们在屋里散步。楼内、走廊里、房间活动室,每个地方,随时随地都能看见龙龙忙碌的身影,看到他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画面,就像冬日的暖阳一样,时刻温暖着儿康中心每个兄弟姐妹的心。

龙龙虽然是个唐宝宝,发育和运动功能落后上落后其他小朋友,但在护理员妈妈的精心照料和康复老师的专业康复下,龙龙的状况越来越好。现在的龙龙会自己玩玩具,该吃饭时会主动坐在餐椅上等待,自己美美的享受完美食后,还会帮助护理妈妈们照顾弟弟妹妹,这妥妥的暖男气质是不是很讨人喜欢。

龙龙还是个特别喜欢拍照,只要看到有人拍照,他总会第一个凑上去,冲着镜头各种摆造型,拍完不忘喊“龙龙看看,龙龙看看”。拍好的照片龙龙看看这张,瞧瞧那张,仿佛要挑出自己拍的最好的那一张出来。

微信图片_2020122415093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