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卿的真情 寒冬的关爱——河南亿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到儿童村开展防滑处理公益活动

儿童村 2020-12-17 0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真爱。12月16日下午,河南亿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5名爱心朋友来到儿童村,免费为儿童村各家庭、公寓餐厅等处近300平米瓷砖地板做防滑处理,保证孩子雨雪天气行走安全。

本月初,河南亿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了解,得知雨雪天气时儿童村家庭等处地面湿滑,造成孩子行走不便。于是,今天他们带着专业设备和材料来到儿童村开展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亿城家政施工人员不顾室外寒冷天气,认真地进行着每个工序,清扫、刷防滑剂、拖洗,大家相互配合,防滑处理各个环节有序进行,为了疫情防控不与孩子接触,他们加班加点在孩子们放学回村前完成地板防滑处理。

孩子们放学回来后,发现经过处理的地板,高兴地说“呀,我们的地板经过叔叔们的处理,以后再下雨雪就不用担心被滑倒,真是太好啦!”

微信图片_20201216192343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61923432.jpg

微信图片_20201216192343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