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2021年市级社会组织 专项审计与等级评估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12-17 0

为顺利开展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现开展2021年市级社会组织专项审计与等级评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条件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1年市级社会组织专项审计与等级评估项目
    2.项目编号:汴民竞谈2020-01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 20 万元   最高限价:20万元

5.采购需求:

5.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2服务内容:根据开封市民政局要求,①针对2019年末登记在册的社会组织总数不少于12%的比例,进行近两个年度(2019年1月1号-2020 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结论。②对2021年市级社会组织申请注销与变更法定代表人事项依法出具审计报告③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5.3服务期限: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5.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

5.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并具有会计师事务所职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须为注册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

3.各供应商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单位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以上查询截图(须附在投标文件中)。

4.供应商应为开封市财政局入库单位。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2020 年 12 月18 日至 2020 年12 月21日,每天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7: 00时。

2.报名时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及响应人资格要求的资料。报名资料需装订,以上材料上网查验,若无法查验其真实性,报名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3.工作人员对审核无误的报名单位,发给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封第三大街市民之家8楼8010-6房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3日下午5点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联系方式

人:开封市民政局

人:张宝江    

联系电话:2595154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