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传达学习全国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按摩医院 2020-11-24 0

根据市、区卫健委的要求,11月24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学习全国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国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上,疾控局、医政司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国家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做了重要讲话。

马晓伟指出,随着冬季到来,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到了一个关键时期,重点是三期重合:一是病毒的活跃期。二是人物同防叠加期。三是干部职工疲劳期。相对于防控工作三期重合,疫情本身是有三个没变:一是长期性没变。二是复杂性没有变,仍然不好防。三是不确定性没有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以对人民、对工作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把可能出现的困难问题估计的更充分,把各项部署和措施部署的更周密,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按摩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锦胜强调,按摩医院虽然只是个专科医院,但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特别是近期,新疆喀什、山东、天津、安徽、上海浦东、内蒙古满洲里等一些地区暴露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绝不掉以轻心,务必高度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按照上级的要求,结合近期市、区卫健委的关于院感的检查和要求,不折不扣的认真落实执行,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3198be223fe929c178c577387189e0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