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按摩医院 2020-11-24 0

11月24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按摩医院院长王锦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2020年11月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我们党正式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会议上集中凝练的“十一个坚持”,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博大精深的内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记法治意识,自觉把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贯穿于按摩医院各项工作中,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不断推进按摩医院各项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