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公墓 2020-11-24 0

根据市委及市民政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王伟民诵读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经典篇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将“四个意识”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体现在本职工作中。

全体党员为郭珊珊、宋洁过了集体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礼物,郭珊珊、宋洁结合工作、学习谈论了自己的生日感悟,周霞、蔡庆如表示,希望两位同志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当月党费,并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节地生态安葬宣传页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自觉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加入移风易俗、深化殡葬改革的行列中,为推进开封殡葬改革贡献积极力量。

最后,周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小组会议的通知》。周霞强调,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后,各党小组要根据学习内容,继续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彼此的学习心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