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传达学习市领导调研民政局工作的讲话精神

儿童村 2020-11-17 0

11月16日,开封SOS儿童村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一行在市民政局调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儿童村村长王睿莉传达了高建军在市民政局调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当日,高建军一行来到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养老服务科,深入了解民政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全市民政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对全市民政系统扎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重要职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创新推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睿莉强调,儿童村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重点、全面领会和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变理念、提升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儿童福利工作。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11617213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