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 行动启动仪式

2020-11-17 0

寒冬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寒冬季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帮助其温暖过冬,根据民政部、省厅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实际,11月17日,在市民政局统一组织下,在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了2020年“寒冬送温暖”专项启动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同志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各县(区)民政局分管流浪乞讨救助管理业务的主管局长、各救助管理机构负责人,市救助管理站站长。

启动仪式议程共分为四项:一是宣读开封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工作方案》;二是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及尉氏县民政局副局长周全民发言,交流先进工作经验;三是郭长周同志讲话;四是发放“寒冬送温暖”救助物资。

在启动仪式讲话中,郭长周同志对本次“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各县(区)民政局及其救助管理机构要认真学习市救助管理站及尉氏县救助管理站好的经验及做法,在做好本次“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的同时,持续做好救助管理机构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及大提升专项行动,确保我市救助管理机构“零感染”,全面提升我市救助管理工作服务质量。

郭局鑫玥.jpg

全员.jpg

发放物资.jpg

装车.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