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 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培训会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11-16 0

为全面推进福利院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扎实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11月13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鑫安利公司高级讲师李昊龙来院进行讲解。李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双重预防机制,双重预防体系的作用,以及双重预防系统及APP的操作应用。通过系统地介绍,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双重预防体系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中来。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强化市福利院的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了事故的发生,保障全院收养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福利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提供了安全支持和有力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