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为贫困生发放8800元的爱心助学金

2020-11-16 0

    11月15日上午,开封市义工协会的14名义工,兵分两路,一路驱车140多公里,来到市祥符区刘店乡第一中学,为该乡的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发放了6000元的爱心助学金,6名贫困生及家长、刘店乡中心学校张校长与李书记参加了交接仪式,义工和资助人还向受助同学们分别捐赠了过冬的衣物;另一路驱车100多公里,来到杞县大同中学,参加由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的“帮贫助困 爱心助学”交接仪式。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有关领导、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受助学生和家长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为18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其中开封市义工协会为该县3名贫困生发放了2800元的爱心助学金。

  在刘店乡的仪式上,刘店乡中心学校张校长代表中心校感谢开封市义工协会多年来对该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学校完善图书室、为同学们捐衣和学习用品、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完成学业,为该乡树立起助人为乐的好榜样。同时也感谢各位资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也希望各位接受资助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并继承和发扬义工们助人为乐的精神,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在杞县大同中学的仪式上,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晓峰,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帮贫助困的善行义举深表谢意,同时也对受助学生的学习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爱心人士河南足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马小全董事长说:“平时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酒,能够帮助那些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完成学业,是我们的心愿,我会持续关注和支持这些孩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开封市义工协会李天忠秘书长代表协会感谢资助人慷慨解囊资助经济困难学生,感谢各位义工放弃休息时间完成助学交接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优秀成绩回报社会。两地接受资助的学生也纷纷向义工协会和向他们提供帮助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并保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义工协会1.jpg

义工协会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