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为主题的2020年绿色见证生命——节地生态安葬公益活动

2020-11-13 0

为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推进移风易俗,保护生态环境,深入贯彻民政部等9部门《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精神,1113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举办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为主题的2020年绿色见证生命——节地生态安葬公益活动为来自20个家庭的31位逝者举行了树葬仪式。

参加活动的家属以独特的方式来传承优秀的殡葬文化,让先人安眠于大地,以鲜花祭祀、放飞气球寄托哀思,举行了移风易俗助力脱贫攻坚百人签约仪式,引领绿色、文明、和谐的丧葬新风。这是我市连续举办的第12“绿色见证生命—节地生态公益安葬活动”,已有来自211个家庭的279具骨灰入土为安,魂归自然。

DSCF4548.JPG

DSCF4575.JPG

DSCF462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