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联合市民政局等部门对全市殡葬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2020-11-13 0

为确保全市年度殡葬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11月10日至11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牵头,联合民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组成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任组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查办科科长赵松山任副组长的督导组,对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郭长周同志带领督导组一行6人,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县(区)党委政府履职尽责、县、乡公益性公墓建设、出台提高火化率工作方案、惠民殡葬政策落实、殡仪馆火化设施环保达标以及市殡葬服务园区建设情况等7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通过督导,增强了深化殡葬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推动了工作。郭长周同志在充分肯定各县(区)殡葬改革取得成绩的同时,明确强调:深化殡葬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制度建设是根本、督导检查是保障、落实奖惩是抓手、勇于创新是出路,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敢于担当作为,强化推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殡葬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