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督导检查市殡葬服务单位 发放疫情防控期间禁烧倡议书

殡管所 2020-11-10 0

农历十月初一将至,开封市殡葬管理所严格按照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将全市殡葬服务单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确保我市广大市民群众的祭扫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0日,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工作人员对我市殡仪馆、华侨公墓、聚仙园等7个殡葬服务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并下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倡议书5万余份,要求各殡葬服务单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提前悬挂宣传标语、疫情防控行程卡及健康码的宣传展板,落实好农历十月初一期间疫情防控及禁燃禁放的宣传工作,倡议市民群众关注“开封清明祭祀云平台”公众号进行网络祭祀,引导前来祭祀的群众错峰入园祭扫,并佩戴口罩,正确使用消毒用品,预防因人员聚集而导致交叉感染、拥堵、踩踏、火灾等重大事故发生。

开封市殡葬管理所还对各殡葬服务单位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用电情况及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物资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农历十月初一期间各殡葬服务单位交通通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祭祀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25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2531.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253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253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