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伟大英雄事迹——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华侨公墓 2020-10-28 0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10月27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刚川》。

影片《金刚川》通过真实的历史故事和一个个形象鲜明的志愿军战士,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无惧敌人的炮火,以血肉之躯搭建“人桥”,正如歌词中,“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每一幕场景,都催人泪下又震撼人心。最终志愿军完成了任务,创造了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呢?我们的部队、我们的战士”,我们向中华民族的每一位战士致敬。此次观影,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发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英雄事迹,时刻牢记我们现在的和平环境是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换来的,牢记初心使命,笃行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1.jpg

2.jpg

3.jpg

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